星期四飯局v

每次都是星期四
不小心遲到了XDDDDDDDDDDDD
買了那個電話繩實在太好笑!!!用了就更好笑!!!!!!!!!!!
喂!原來那時是跌了價錢牌!!!!
去了很多地方之後突然發現!!!!(笑到胃痛|||)

如果又是去吃麥●●!!!!!那就不用出旺角這麼遠||||
在朗豪坊遇到變態佬!!!!!!!
明明我們不認識他,但他竟然入鏡還要用V手勢!!!
看相的時候kama告訴我們!!!!!!!
還好他糊了!!!不是的話會可怕!!!!!!

其實我平時都是這樣穿!!!!!!!!!!!!!!!!!
反而是你突然穿得這麼華麗(?)!!!
結果三個都穿得好像很特別,但其實平時根本就是這樣=_=

喂我為什麼會這麼認真說那個劇情!!!
欺負、騷擾和玩是有分別的!!!!!
既然你知劇情那可以讓我捅你幾刀嗎
如果27歲都是大叔!!!這是什麼世界呀??????!!(激動!!!)
其實知道了對影的時候真是會有幫助????=口=”
為什麼下的坑都是我不想的|||||

SORRY!星期六真是不出去了||||
雖然有很多誘惑!!!!!!但……………………|||||原諒我||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