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o Hironari

掙扎了兩年(?)終於買了
之前試過訂都說沒貨XDDDDD
結果到現在才從日拍買回來XDD

我很愛他穿西裝的樣子!!!!!萌死V.V
笑容超可愛>////<
 

之前被家人問過他是做什麼
令我想起他演劍的時候!!!那個角色kai到跳崖
經常做錯事!!!還很軟弱(看到我囧了!!!)
(雖然是這樣,但在大學的研究室(?)很萌XDDDDDD)
還對睦月的態度超曖昧=口=”(為什麼?????|||)
演特攝劇集都要這樣=_=!!!*&%(*#^%
我只想正常看劇集!!!!(唉!!那兩個男主角其實更誇張)
劇場版的時候就變得勁復黑!!!!!!穿上西裝戴了眼鏡
(這個設定實在太公式化=_=!!!!)
(看的時間還想是不是另一個角色=_=!)
但他戴眼鏡真是超好看!!!!
看美味學院其實都囧了
認真的樣但那個舞真是Kai到喊
(很多劇集他的髮型都SET得很囧=_=!!!!)
比較近期是看他演牛郎而且被某女人推t落樓梯
真是笑到的停不下來XDDDDDDDDDDDDDD
現在想起都覺得KAI-.-“

喂我之前都不覺得我這麼喜鐘戴眼鏡的人=_=!!
突然無意間就爆出來(?)


其實我真是想再吐糟
他是沒問題|||但他的角色每次都令我覺得好笑=_=!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