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1-5

希望我記得有什麼事發生||

◆星期1◆
Present DVD Menu
TVCs Menu發生靈異事件=口=”Highlight部分發生問題||||
(我研究了幾分鐘來set了的Highlight最後沒用了XD)
(但有Green仔出現在Opening已經很開心XD)
(重點這個是因為David說過很可愛所以我們才用vvv)
其實我都不知有什麼可以說|||||||
David說我們的DVD disk 封面很像鎚仔XDDDDD
超仔細形容給我們聽那部份像XDDDD
還噴笑了一下XDDDDDD真是是笑死我們XDDDDD
(他說了又真是很像XDDDD)

◆星期2◆
Airline Joomla Present
我前晚真是不應該上線||||有很多人問我Joomla||||
明明有4位組員但都可以只問我(其實應該不太多人知道是我做||||)
因為不想在家裝,但結果因為問太多所以都裝了||||
No-ip我用不到呀||||研究了很久都沒法用到|||||
可能是router有設定上的問題或是其他問題||||||
雖然呀Ben之後叫我再試試,但我想說我絕對不會再試XD
對不起Kama我明明放11:30但我差不多8:30才到藍田||||

◆星期3◆
本來是Fyp Present,但又改了04/06
這樣都好||||因為又要用英文Present,沒準備一定會死||||
為什麼突然拉我進chat room|||||||
我結果8:00都還沒走XDDDDDD結果被囧XDDDDDDD
唉對話起變態呀!!!!!!!!!!!!!
(這麼夜還在學校很囧?)
因為星期5要英文Present結果一邊做AE一邊說要改英文講稿
前坐有一班男學生很嘈很討厭
(明明是我們上課你進來課室已不對,還要這麼嘈_/)

◆星期4◆
在家繼續改英文講稿||||||
結果到6時多才正式好練習
本來想做Learning Por 但根本不懂做還是決定明天回校再做v
超緊張||||很夜的時間還沒練好||||

◆星期5◆
6時就起床,但我昨晚1:00才睡|||||||||
起床的時候真想死|||||||
我睡著的時間覺得自己還在背稿|||||||||
喂我不是消防員=_=”(要說的話顏色是會較深=_=)
我都不想穿這個||||但因為白色媽媽不會讓的出門口
如果穿黑色會被說是奔X(因為我所有都是黑色|||)
這樣都不是很浮誇,因為Debbie說這樣很平常=_=!

妖!仆街!
你自己沒做好自己而連累別人真是很仆街
雖然只是遲一組Present,但有16分鐘可以再看會感覺良好一些
結果我覺得裹是說得很差||||||明明我是記得
但到那時又不知不覺不停看紙||||||||
老婆是ppt那隻雀(?)/雞真是超樣衰||||||
我忍不住很快就按走了牠||||

其他明天再補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