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Black Butler – Claude

原本的預定真是十萬級不想, 所以就轉了黑執|||||
其實也不是很想XDDDD
因為很熱怎麼每次黑執任何角色都是在夏天影=_=”((我都快死掉了

然後是Point form^q^
*一朝早就很怕有東西忘了帶(( 之前HKU陰影
*突然改地點由馬鞍山公園轉到1881
*穿成這樣在街上行超恥||||| 因為衣著太明顯了|||
*化蜘蛛仔的妝之前想很久怎樣好||||| 結果效果不是我想要|||||
((而且明明不想大眼結果被讚大了
*WIG重新SET了|||| 應該比1年半前好了||||但仍然不像
*一條柴(?)也沒什麼可以做||||
*結果發現我近幾次私影都是執事LEN,,雙熾,,Claude
*其實超喜歡蜘蛛仔但不想看到自己出
*原來我經常黑面||| KAMA還要說特別是出黑執的時候;口;;;;!!
或者這天心情都不太好||| 經常為了小事而覺得煩躁|||||
*然後很神秘的遇到鈉神!!!!!
*你們兩個推我去死我一定會記得你們!!!!!!!
*而且同一個動作都要影3次||||| ((好GAP
*多謝KAMA肯陪我影BC(?)!!! (blush)(blush)(blush)(blush)/
((不過我對於你的交換條件很不安
*拿著小膠感覺真的很恐怖!!!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