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9] 歌王子 マジLOVE1000%

結果我屈服在衝哥的淫威之下
明明4月1日放預定大家都沒懷疑過我XDDDD
太好了!!原來我人品都不錯XDDD((妖

雖然早幾星期買了布, 不過還差毛毛vvvv
之後有掙扎過用皮做外套||| 但望銀包之後還是不想XDDD
靠!!!這件衣服的剪裁都很複雜加上對自己車皮都沒有信心
((我只有用熱溶膠把皮貼在EVA膠上有信心
但我都是前兩天才完成XDDDD
白色褲真的很不安|||| 經常想掉下來所以都不太能蹲下來
之後就是V領!!!(YAY) 基本上都成為目標!!!(YAY)
為什麼你們每一個都這樣!!!!(YAY)
明明以為自己會很慢貼膠紙結果還是差不多=q=”
影完PURI再去都3時多||| 經過大家討論很久都是想入會場行www

多謝KAMA, KIRA和貓神跟我入場獵虎!!!!!((其實我覺得貓神很無辜(ROFL)
很想找T&B合照但每次想過去就不見了!!!!;口;;;;;;
因為自己不是出TIGER才夠勇氣入場買東西和找別人合照||||
所以我還是別在場次出T&B就好了 ^q^/

奇遇wwwww
正常出男角很少會被拍!!! 然後當我發呆的時候
有個男攝求拍攝然後他竟然跟別人說了一句「正啊!!!」
嚇到我呆了=口=!!

唉!!!一整天都被衝哥抽水;口;;;;;; 還有毛經常掉下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把腳上的帶子左右倒置了((是說注定要再拍一次||||||


然後我們很好的運用到重口味這個詞XDDD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