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28th, 2010

星期5至星期3

喂!有人說我沒有打日記XD
一次打六天的事情

星期五
因為媽媽約了同事吃晚餐
所以就和小Kira去旺角!!!!!!
頂!到底我們要去多少次才足夠||||||
重點是女●街的所謂高●絲超囧!!
而且還加價了=.=”早知就去銀●||||||||

星期六
入了香港仔
簡直有如拜年的行程sosad
之後去了華貴|||
為什麼大家的都要這麼趕-.-“
幸好我有帶NDS!
差不多4時到了銅鑼灣SOGO
而且買了黑色衣服(我只能說真是緊身到喊!!!)

星期日
麻煩了盈盈買蛋糕上來=3=
而且也麻煩了你幫我剪紙型
(沒有你的話我一定都現在還沒做好||||)
蛋糕很好吃XDDDDDDD

星期一
喂!!我終於車好擋布和外套!!!!!
(其實外套還差袋子沒車上!!!)
唉!又車窄了|||||明明已經裁剪多了!!!但結果還是一樣||||
晚上去了HIPOP吃飯

星期二
才天回了學校拿成績表||||
加上申請●●●XDDDDDDDDDD
可以申請就不要浪費呀XDDDDDDD
買了一把綠色雨傘=3=
行一田行到晚上差不多6時
買了一條牛仔褲||||||||||
唉!!左腳超痛呀!!!!!!

星期三
本來要陪媽媽去將軍澳做檢查
不過我起不到床|||太睏了||||zzz
結果10:15才出門口:$
之後回到KT看傢俱=.=”
回家的時候超大雨|||||
被迫踏過水坑很可怕!!!!!!
下身都濕透了=.=”加上冷氣真是超冷||||||||||||
之後乘車回家又不停繞道了||||

已經買了錫紙vvvvvv$8.9!!!!!
一陣子就去包刀XDDDDDDD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