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12th, 2010

MK+SSP

星期六的時候就約去MK
本來說要去很多地方但結果都沒去到||||||


超好笑XD
原來那鐵門是沒有鎖上XDDDDDD只是我不夠力拉開||||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色差|||
不過他說沒有這種色系所以就選了|||||(我想要Green仔綠色)
(我覺得原色應該是淺藍色,但因為我超愛綠色|||||對不起)
那幅皮超平!!!!!!!!!還要剛好是這種色(緊張!!!)
這個雖然平…但還有很多色物要買||||(其實結果也不便宜!shit=_=”)

明明帶了相機但竟然沒帶SD咭XDDDDDD(看不到so sad T^T)
不如我明天再帶XDDDDD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