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HK V] PSYCHO-PASS 2

本來想過出狡宜!!!!!但因為身高問題(?所以沒了
之後就說到底是拍2期, 還是1期結局!!!
結果當作慶祝就突發出2期!!!
然後前一天就把1期的頭髮剪短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短髮(((((反而很多朋友都喜歡!!!
由看到3年前的時候已經不太接受XDD 結果2期竟然O<-<
不過只要是GINO的我都接受!!!!!!!!!!!!(((盲目

然後因為近期學運的問題, 大家對警●這個身份都很介意(?XDDDDD
還有經常都被襲警((((其實好像只有我!!! 跟朱爺一起根本霸氣盡失O<-<
大家對我長髮戴眼鏡有多不滿啊!!!!!XDDD
一見到就說「咦你比以前帥!!!!」還有「你把頭髮剪掉我不認得你啊!!!!!」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