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ly] K 伏八 -who is the next-

本來是為了買本所以想去!!!
之後覺得難得有ONLY就去看看…….!!!!!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伏到呢!!!!聽聞有第2次但我都應該不會去了XD
拜託啦!!!!別再將我喜歡的作品毀了!!^Q^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出室長啊QAQ!!!!!!
令大家失望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不適合出MISAKI…比起其他的我也太大隻((((躺
而且不出公式也是好事!!!!!!!!XDDDD(((剛好大家還想著同一件事

啊……為什麼又會遇到樣的情況!?!?!?!?!?!?!!?
因為…所以中途打算去洗手間洗手
然後剛好有兩個女生進來, 然後問「這裡不是女廁嗎?!」
我們「…………是啊!!!!」
怎看都不關我的事啦QAQQQQQ!!!!!!!!!!

可以和尊哥合照@V@!!!!!!!!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