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DAY2] 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

想著有什麼可以一起, 就亂說不如就出学園K啦XDDDDD
結果尊哥很意外地答認!!!!!!!而且伏見也說沒問題!!!
對來說實太超級驚喜XDD!!!!(((因為平常我的提意都會被否決!!!
之後就超急趕地爆(?)!!!!

唉我又挑戰白色FullSet真的超崩潰!!!!!;口;;;((((各方面上
其實當大家答應了反而到我覺得很不安XD!!!
早上要上班所以很遲出現XD!!! 不過也能遇上很多朋友!!!!
結果被發現我的認人能力根本超差!!!!><
謝謝大家都認得我;口;;;;;!!!!!!
之前一直都擔刀會不會掉下所以困擾了很久
雖然沒掉下但超重!!!!!!!!而會場的人太多又很多東西要拿著!!!
簡直神級辛苦(((喂!!!!!!!!!!!!!!!!!
意外地原來很多人都喜歡青組多過雙王!!!!!!!!!=口=
因為現在想起才發現每次要求合照都是找青組?!??!!!!
WHYYYYYYYYYYYYY!!!!!!!!!; ;

又用合照速報X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