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歌王Cafe REPO] 愛島セシル VER.


辛苦了各位Staff, 無論是廚房的跟小精靈!!!!!!
多謝大家各方的配合!!!! 沒有你們任何一個都不能把事情做好!!!!!

跟所有王子的合照!!!!!!!!!!
可惡啊!!!!我趕不及拍蘭蘭的女僕裝!!!!!
唉!!!!!!!!!!結果最後才合照所以都是羞恥PLAY的女僕裝!!!

 

話說我是沒去過任何作品專題CAFE的, 很多問題都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一直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
(((因為當Staff跟拍照不同, 現場找不住感覺就沒有機會補救(?)!!!!
希望我昨天給到大家有點喵喵的感覺(((走開!!!

特別多謝拍擋Camus!!! 說真第一次當MC什麼都不懂又經常斷片!!!
對不起我太依懶了!!!
還親友KAMA BB!!!對你的在心中啦!!!! /3\
還有王子們在我慘叫的時侯, 就算很忙也過幫我!!!!!!!!
我愛你們啊!!!!!!!(((超煩

第一場出了點意外,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對不起各位前來的客人!!
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就是因為這樣我成為了畫伯!!!((自豪!!!
(沒圖沒真相但我又忘了拍照XD)
然後要寫字的時候一直很介意自己是左撇子!!!各種的不便!!!
很開心有客人會想要我的THANK YOU CARD!! [心心]
沒有心理準備所以畫得有點簡單!!!/ \ 還有印像的是對糖很困擾!!!(((喂

第二場超緊張(((X!!! 沒想到遇到喜歡CECIL的客人,
可惜不是在CC那枱所以超不好意思過去!!!希望能補救到!!!
還有謝謝畫畫伯的客人們都把我((X畫得很可愛!!!!
這是CC枱的客人畫的XDDD
暗黑版真的超好笑!!!但其實根本就是這樣(((喂XDDDDDDDDDDD

第三場只有悲劇!!!!!!!!畫伯真是名場片!!!
TOKIYA的企鵝還有阿古那DANCE!!!!!
說好的大家都有轉一次為什麼都只有我!!!!!!!!!!!!!!!!!!

 

誰敢把有樣的全身照公開我就要處刑他!!!!!!! 😦
好像途中有很多時情發生!!!但都不太記得!!!!((喂
<<<<<<可以的話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回憶一下XDDDDD

後話>>>>多謝大家送一包米給我去瓦努亞圖振災((((X
但回到家媽媽跟我說「你做乜唔早講!!!!我尋日買咗!!!」
**其實沒人會想到去CAFE原來會有米送!!!!!!!!**
所以……共10kg的米我要吃到6月!!!!!!XDDDDDDD
**我暫時不想再去瓦努亞圖還有聽到歌王子!!!!**
然後令我們都不再相信電磁爐!!!!!!!!!!!!!!!!!!!!!!!!!!!!!!

有機會齊ST☆RISH還有前輩組真的很開心!!!!!!!!!!=3=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