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HK IV] DMMd

啊!!!!!!!!!!!!!!!!!!!!!!!!!!$@#&$&()#&)(!@$
一人樂考慮了很久出什麼
然後我也不知為什麼選件煩到要哭的版本!!!!!!!!
也莫明地在星期二前已經把衣服做好=口=
這件衣服根本集合了我最不想有的部分!!!!!!!!!!!
唉!!!雙襟……闊領還有要反袖出來;口;;;;;;;
而且釘了18粒鈕和扣, 手都快要抽筋;口;;;!!!!!!
還給媽媽發現我有釘鈕的技能!!!!!!!
本來想著沒做好就出PP或者K =] 但再出應該會給人殺死((!!?!?!?!?
其實全身紅色我也接受不到;口;;;雖然看都WP的時候………..(RY
所以令我又想過還是轉別的(((((<<<<<多優柔寡斷

前幾天看到想找的作者還沒有公佈攤號
在想都是別去;口;;;;;然後被媽媽說我衣服都做了就給我出去;口;;;
遲了起床而且明明有人說過不跟我一起去!!!!!!!!!!!!!!
所以就…………….(ry!!!!!!!!!!!! 其實不一起都比較好
在烈日下排隊還帶著圍巾穿冷衫;口;;;;;;;;但想到尊哥還是值得((yiu
感覺到四周看過來的視線都一面困擾XDDDDD

以後我還是別用這麼簡單的ID!!!!!!害我擔心了兩天(?)|||
總之安全GET到雙王本實在令人開心到崩潰!!!!!!!!!!!!
之後就只有斷片wwwwwwwww

其實都不太喜歡在EVENT拍照, 因為很麻煩(?)
生存這樣東西有自拍就夠了((((((((X
不過這次我有好好拍過照!!!!!!!!!!!!!!!!!!!!!!(A)
唉…….紅得很刺眼(((CloseFile!!!!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