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34] 歌王子 QUARTET NIGHT

過了太久XDDDD憑緊餘的記憶力把事情記下

因為大家都有預定的關係, 之前有想過一人樂
加上前天要上大陸培訓也想過索性不去030
感謝YUMI找我出前輩www
不是的話大概沒想過會有成團的機會

然後按慣例會一早到達會場
結果想買的本都沒買到, 然後整人都在找人
會場什麼其實都沒真正行過/_>
而且電話訊號也接收得很差所以異常暴躁^q^
遇到朋友都是hi, buy就完了……結果就Pokerface||||

白色Fullset真是超令人崩潰!!!
然後那件外套我也無能為力…..!!!!

===========================

場景1:
朋友K:「你這件是……西裝?」
我:「…….是!! 不用說了我明的。」
朋友K:「……..哈哈哈哈!!!!!!」

場景2:
另一位朋友K:「這件西裝是你的?」
我:「……是!!! 是我車的…..!!!!」
朋友K:「好闊…..哈哈哈….(((然後我忘記了說什麼」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