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Macross Frontier

約了很久但到約定的日子又超不安!!!!!!!!!!!!!!!
連KAMA都問我為什麼第一次婚纱不是跟Kira!!!!!(rofl)
反而想問為什麼會是跟她wwwwwww!!!!!!!!
雖然我還沒找到友惠跟我拍虎友/_>

以前我也認為自己是金髮控
但當要用的時候又找到合用的真是令人崩潰||||
總之訂了結果顏色更不合/_>
到底浪費了郵費和時間  還有拜託KAMA幫我拿是為了什麼||||
所以晚上很霸氣地拿了兩年前的金色卡絲造型
結果意外地更易做出效果 而且豪不心痛(?)雖然味道超嘔心/_>
第一次很認真把流海立起(((之前太隨便了
靠!!!!!!看到自拍還以為自己是出鬼X眼鏡!!!!!!!!!!!!!;口;;;;;;;
反而拍克哉的時候就完全不像||||||||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