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狂歡節Karneval – 平燭

過了很久 都忘了中途的對話
下次還是早一點打好後記=[
===============================
有朋友太好 謝謝你們能聽我說一下
現在想起來也沒覺有什麼大不了
謝謝小燭找我XD不是的話大概也不會再想過出平門

帽子根本是本體 KAMA說不戴的話我就(RY
之前因為覺得沒時間所以不打算做帽子
結果還是做了出來XDD(((都忘了我的爆SEED能力很強
明明就是很懶結果去到緊急關頭就迫自己做一些垃圾出來/_>
然後走的時候不知怎麼就說了帽子少男((((笑到崩潰XDDDD
還要有兩個HIHI都說是光頭跟短腳的少男

對不起那個一心想看我S的人 令人失望XDD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