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K 雙王 – The lost King

本來沒有預定!!!!!!!!!!結果因為官方各種派糖所以就(RY
不過還不是出那張Spoon 2Di私服圖wwwwwwww
那天我傳完圖就九叫到連電腦都要死機wwwwwwww
礙於沒時間車衣服而且時間都不配合
而且還有太多東西可以玩(?)
所以wwwwww

衣著真是令人改變得很大wwwwwwwwwwwwwww
穿正裝跟其他服為什麼可以差這麼遠||||||((((((其實是10年前後wwww
=================================
很久沒那麼用心做準備功夫wwwwwwwwwww(((別
酒那個個真是討論起來超好笑wwww!!!!!還有車厘子都是急忙地找(?)wwww
如果不是滿是灰塵wwww尊哥親自給我喝我會毫無怨言地喝掉wwwww
而且不停要笑真很難OMGGG因為我本身就不太常笑
還是要那麼梟張目中無人wwwwwww其實我有看著尊哥(((別這樣wwww

本來是受了私服圖刺激所以打算才出
然後同時間看到竟然出了雙王卡牌OMGGG!!!!!!!!!!!!
所以果斷把這個版都出www謝謝尊哥立刻痴(?)馬甲來陪我wwww
為找Cafe的事也煩了幾天|||| 因為根本沒有經驗||||
雖然位置有點哪個, 不過能看到執事尊哥就已經很滿足!!!!!!!!!!!!!!!!!
我的喝醉樣真是很到位((((((別自我感覺良好 太痴漢wwwww

之後正裝都是想補一下閃燈;口; 雖然紅藍燈還是(ry
花我也有好好地準備wwwwwwww也太可悲了花紙竟然要白色
綁花時候媽媽還說白色很像去拜山!!!!!!!!!!!!!!!!!!!!
笑到我快CHISINwwwwwwwwwwwwwww((((那一刻想到拜山男wwww
還好希望她意識不到是兩個男人OMGGGGGGGGG
官方到底有多下品!!!!!那個辦公室監禁Play到底是哪招!!!!!
麻煩尊哥做手扣來綁自己給我上!!!!!!!!!!!
不過那個動作還是很難||||| 差點以為自己腰會斷||||||||||||||||||
我那時忍不住說了一句「咁辛苦就唔好做啦!!_/」wwwwwwww
到底要坐上去有多不科學跟獵奇OMG!!!!!!!!!!
然後正裝還沒正式看相wwww所以有時間再處理wwwwwww
不過能找到一張可以用(?)已經很好了|||||(((因為之後都沒時間再補拍||||||

 
最後是私心拍的wwwww其實是喝醉了就亂親別人(((不要啊wwww!!!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