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PSYCHO-PASS 狡/朱

16話狡朱好感度UP!!!!!!!!!!!!(((我不再相信真愛了;口;;;;;;;
然後18話的最後看到哭;口;;;;;;!!!!!!雖然作畫崩到令人笑wwwwwwww

對不起我其實一直都覺得朱妹是男人wwwwwww!!!!!!
為什麼每個監視官都喜歡放狗!!!!!!!!!!!!!!!![howcome]
所以不敢將情人節跟這個放在一起(?)
Kama出朱妹很純情wwwwwwwwwwwwww!!!!!!!!
兩個人看上去都不同(?)感覺好新鮮wwwwww!!((我也很少出這類很Wild(?)角色

連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己出慎也的時候不是跟宜野((只是有種感覺就是不想||||||||
反而是宜野的時候特別想跟慎也一起OMGGG這算什麼||||||

雖然每次都只有笑場完全沒正經過wwwww可是很開心wwwww
反正我只喜歡做道具準備跟拍攝過程(((((後期什麼完全不想理會^q^
多謝朱妹喜歡我的[howcome]樣wwwwwwwwwww
所以只好下次出雙王的時候再做一次靠!!!(((別對著尊哥做啊wwwwwwww

隨便放幾張看著就有點煩躁(?)
都忘了貼過什麼  其他可去噗浪或者看朱妹WC(((雖然都不齊www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