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os總結

現在看回有些都沒有印象OMG

◆最好笑還是T&B那次
唉只是一條蠟腸就可以笑了半年有多
為了一個都不知是不是真的事

◆製衣地獄OMG
其實今年製作的衣服不多wwwww
馬甲兩件是Hero Awards 2011跟Pokerface
之後是廚師服、歌王子ED服、カンタレラ、DMMd REN
UN-GO新十郎跟Misaki紅色外套OMG
還有宜野的外套wwww(((車完也還沒出wwwww
所以說最可怕是做DMMd REN!!!!!!!!!!!!!!!!!我以後也不會隨便爆SEED
衣服做幾天而鞋套都是當天爆出來!!!!!然後車圓形真是超地獄!!!!!

◆不應該在Event出歌王子
對不起;口;;;真心覺得很可怕!!!!!
衝哥都很可怕OMG!!!!

◆Bloody Call原來都出了3年是時候再見了www
還是會喜歡不過COS方面仍是有點保留

◆多方面的第一次
第一次貼下眼捷毛是因為小真wwww謝謝KAMA幫我!!!
也是第一次為一個角色拍生日特企但我根本忘了準備東西
然後第一次出的黑籃角色wwwww綠間好傻但真是超可愛wwwww
意外地沒想到大家喜歡我出的小真wwww謝謝喔www

◆別看經常做道具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做!!!!
但整Dominator的時候雖然不停鬧但最後又做得好開心(?)
最後剪(ry的時候真是超好笑wwwww(((原來騙了不少人wwww

◆忘了說女角OGM!!!!!!
連我都沒想到自己會有出Miku的一天!!!
喜歡跟出還是兩碼子的事還要Event(((那天多想撞牆死

下年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www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