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HK III] え?あぁ、そう。

原先是預計城大的時候出XD
之後因為大家之前都爆SEED完所以當天才做花飾
根本就是懶wwwwwwwwwwwwww
其實我不是有心叫爸爸幫我貼領帶
而是自己根本看不到wwwww
如果不是我超白痴地沒有帶|||結果合照都SOSAD|||||
還要被很多人看到/_||||
然後要求穿15CM, 但為什麼會比上次差還要多!!!!!
雖然DK是很矮wwwww雖然這樣才是現實wwwwww
但請相信我這個身高差都不是有意做出來!!!!!!!!!!

————–SOSAD分隔線wwww————–
因為周圍都不太多人所以我很激動就過去合照www
超好笑的是之後我說只想跟TIGER合照,
然後BUNNY又沒有走開, 所以我便換位wwww
結果有位他們的同行朋友很大聲說「BUNNY你走開啦, 人地都話唔要你啊wwww」!!!!
快要笑死我wwwwwwwwww!!!!!!!!!!!
大概沒人想到會有人不喜歡BUNNY!!!!!!(rofl)(rofl)(rofl)

————————————————

感謝14的朋友跟Saya幫我wwwwwwwwwwwwwwww
所以我也買了wwwwwwwwwwPokemon扇子真是漂亮!!!!!
然後我又好後悔沒有自己入場!!!!!!!!!!!!!!!!!!!!!
因為在想CWTHK場比較少所以應該沒有我想要的本!!!!
結果就SOSAD了!!!!!!!!!!!!!!!原來還有特別篇賣!!!!!!!!!
所以RG我一定要衝入會場wwwwwwwwwwwww!!!!

其實九展的燈光真是超正wwwww每次都拍到模模糊糊
要清楚就不清楚, 想不清楚還是不清楚!!!!!!wwwwww((喂!!!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