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DAY1] DMMd – REN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玩DMMd!!wwwwwwww
只是Omerta的時候說過幾句再加上對Clear都有點興趣的心態
大概來除了Aoba我是Ren>紅雀/Mizuki/Clear>Noiz
為什麼Mizuki不能攻略!!!!!!!!!!!!!!

REN出場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一隻狗的聲音這麼MAN
然後變了人型還說這個人是誰!!!!突然出現又不知是誰!!!wwww
說話有一種很懷念跟熟識的感覺!!還要說大丈夫的時候我跟著說問題ない!!!!!!
靠!!!!原來他是Lucifel!!!!!難怪我會中伏wwwwww!!!
——————————————-
一早知道城大KAMA要去表演所以要自己一個
但都沒預計要出什麼, 根本也可以不去ww然後知道TIGER(?)會來香港wwww所以我(ry!!!
我也不知為什麼要這個時候選這套來出ORZ|||

啊!!!!!!這件衣服爆了我幾天真是想說救命!!!!!!!!!!!!!!!
怎麼說是自己車大家都要驚訝!!!(rofl)(rofl)因為手工也太醜了!!(rofl)
其實貼應該是最好|||但我根本不知怎樣做||||結果用了很KAI的方法||||
不忍說我真是很(&#*(%&#*(^&$%&^憎車皮跟圓形!!!!!
然後領要立起其實也不算麻煩((((已經想像過很多次||| 還好出來效果很不錯
第一次做圓桌裙實在太SOSAD量錯長度結果要再出SSP買布
再次買布後發現雖然說剪短了但應該還是足夠(?)唉都不知自己想說什麼!!!!
不過領子開大了結果一邊行一邊覺得很麻煩|||
星期日由早上做到3a.m.還沒做好|||早上7:30開始畫紙樣做鞋套|||
這次是第二次做對我來說很艱難(((做甲比鞋套還要容易得多||||
(((突然覺得自己原來是有爆炸力ORZ不過還有一些細節都沒做好所以很不好意思|||||
頭套沒做啊XDDDD因為都不夠時間wwww而且戴了都看不到路!!!!((笑傻了wwww
結果遲了很多才到|||等了半小時都不到表演好傷心||(((還好Youtube可以重看wwww
還要臨出門口才剪WIG我知錯了好柒

第一次在會場可以找齊朋友們合照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還有謝謝阿珊幫我拍了個人照(blush)(blush)(blush)((這人又吃殘廢餐!!!
最後也麻煩KAMA仔拍了幾張wwwwwww(blush)
很開心大家都願意找我合照 大家都很愛REN仔Q口Q
唉, 好憎自己經常Pokerface的樣!!!!感覺很難相處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