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廚]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本來一直都想補完旅行跟私影事記=b
不過還是先寫T&B劇場版wwwwwwwwww

由C3知道消息後就很期待!!!!等了超久終於看到!!!!!!!!!
首影其實我真是超級想去!!!!!!!現在後悔也太遲;口;;;
很多朋友都有問我會否去看結果都說不會
大概很多人都會驚訝我這個T&B毒友竟然會答不去
唉總之解釋起來又麻煩又傷感情的事|||

片頭根本殺死人!!!!!桂佬都把大家換成秋裝!!!太棒了有沒有!!!!!!
雖然有很多都是動畫版大概1-3集的劇情, 有一些是動畫裡面的延伸!!!
好像公主抱之後收拾事件後的場地
一起到酒Bar喝酒那時大家還不信任大家的時候
((終於看到牛叔的能力!!!竟然去脫去衣服給人看!!!wwwwww
話說HERO不是認識要了一段日子嗎!!!!!
那兩個真是超煩!!!!我也想說一句拜託你們停下來別再吵||||||
其實一開始我也因為他們吵得很煩而不想看下去
虎叔的房間亂到要哭!!!還有帽子樹會不會太誇張!!!!
也有做到各HERO變裝的場面!!!!在車上換衣服未免太刺激人吧wwwww
牛角被彈射成為全場笑點!!!wwwwwww還牛虎在裡面也點得很燃wwww
知道SKY HIGH的NEXT只能飄浮, 不裝噴射器根本去不到別的地方
慢慢飄去車裡超可愛!!!!!!KOH真是很天使!!!!!!!!!!!!!!
最致命的一定是虎友的結婚回憶!!!!!!!!!!!!!!!!!!!!!!
虎叔你會不會帥得太過份啊呀!!!!!!!!友惠真是太漂亮!!!!!!!!!!!
抱著小楓的兩人超級溫馨!!!!這兩個人應該好幸福的生活下去!!!!!!
還要補一句「你要一直做英雄喔!!」然後我都哭了!!!!!
這種劇情真是討厭死啊!!!!!OVA再補了很多虎叔對友惠的掛念!!!!!!!!!
最後吻介指的時候, 我真心覺得虎叔你是好男人啊!!!!!!!!!!!!!!
整個城市場景做得很精緻, 畫面感覺都比動畫更好
很想買Blue-ray收藏!!!!wwwww
之後因為沒有開燈的關係, 所以理所當然聽完ED才走!!!!
看到虎友的畫面又想哭了!!!!!(((靠!!!每次都忍不住;口;;;;
令全場緊張的果然是有第2集!!!!!!!!!!!!!!可是要等到2013年秋季
即是差不多要一年後才可看到;口;;;;;(((也太久了
總之無論如果The Rising的時候我一定要去看首影!!!!任何人都阻不了我!!!!
結果整場都是廚虎友並不是兔虎如果要說我其實是喜歡虎友>兔虎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