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34 DAY2] 歌王子All Star

漫節出完然後大家竟然都一致想出All Star
只是沒想過會在CW一星期前突然就決定這個版本
因為沒有女主所以我也不用出Tokiya!!!!!
Myyyyyyyyy音也!!!!!!!!!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不是喜歡音也www
然後強迫大家去拍PURI!!!!!(((雖然3個男人會很奇怪wwwww
自拍比正式拍照笑得還要自然ORZ||||
平時很少出笑得很開心的角色, 一下只就SOSAD了||||
是不是穿白色服裝有關!!!看起來真是超級小朋友

去到就立刻衝入場wwwwwwww
多謝熊貓幫我們收好袋子令我們可以超輕鬆地行會場www
雖然要拿軍帽很麻煩但放到銀包也很方便wwwww
其實說過很幾次不要在Event出歌王子因為行一步要停幾步很累
本來以為不是Tokiya就可以安全
結果也沒想到比起Tokiya大家還要喜歡音也!!!!ORZ
不過大家喜歡就好了謝謝(((你走開啦|||

然後我很變態wwww大家都被我上手其手了
對不起看到T&B我就CHISIN感謝兩位願意抱著我合照
沒想過名片會不夠派因為只差幾個朋友沒見到所以不打算帶很多
結果連舊有的只有幾張都派完被看到1年半前的樣很恥
不好意思很多朋友都是說了幾句說過就走了也因為忙著找人所以都沒影太多www

小朋友自拍還有正式速報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