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坂道のアポロン

其實這套已經被坑了很久!!!!幹什麼大家都要找我出千太郎!!!!
然後看Opening我是喜歡淳哥!!!!!
因為這套動畫是關於音樂所以有點興趣
就好想前幾年竟然會看金色琴弦, 還有加上芭蕾舞的Princess Tutu
而且平時看到劇透都覺得自己應該會挺喜歡
但沒想到是這個時候去看((((((howcomeeeeeeeeee
結果我看完都是廚淳哥orz (((((靠wwwww男女主角在哪啊wwwww

本來是預定拍兩套|||||因為星期六不用上班(((所以又是補動畫的時間wwww
一口氣看完真是神爽wwwwwwww
晚上的時候薰受了刺激=_=(((為什麼要上Plurk呢!!!!
又說很想快點出, 然後我自尋短見地whatsapp說如果明天應該會太趕
結果一秒回覆:「我全部已經準備好!!!!」ORZ!!!!!!
其實短髮真是不太願意, 而自己臉型不好看也沒有千的身材orz
要立刻由黑妝轉淡妝超CHISIN
KAMA超驚訝原來三場我都不用換褲(rofl)!!!!!!((((不要這樣啦wwwwww
也很感謝貓神早上的幫忙wwwww

這是一部很棒也很觸動人心的作品, 所以自己根本沒自信出得好
因為這個令我更明白自己的不足, 為什麼就不能認真一點((((((自我厭惡
每次都隨隨便便無論背景跟動作都是, 完全沒feel大概就是我這種人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