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 Only] Pokerface – Miku

沒想到我也有出Miku的一天orz賣萌真可恥((可是我不萌(pokerface)
說到底就算穿了女裝但仍然是Pokerface的男人臉
我真是嚇到很多人orz 大概以平時的我來說一定是Kaito
基本上看到都是「啊….!!!!然後就會說完全估不到啊!!!!!=口=”」
而且也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出Pokerface (((我們一個月前就已經決定orz
早知很多人的話就不出啦XDDDD((Event要出女人真的很恥|||||
其實都是到了會場朋友跟我們說才知道wwww哈哈!!還以為會是千本櫻呢www
之後本來想找另一邊出Pokerface的Luka跟大姐wwww
可是Kaito淆底結果沒找得成= =”

出到藍田才發現沒帶con/_但住得不近所以立刻跑到匯景買orz
其實我也只是為了看東西, 反而不顯色我覺得沒所謂
第一次出Miku就錯色還要是Event||||||||||||

多謝Saya給我看!!!!!橫澤さん真是超正!!!!!可以摸到(?)好幸福啊呀!!!!!!!
我平時都不好「尼味野」((KAMA你這句說話真是很好笑
然後我出得很差!!!!!所以看我家老公就好了
不過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橫澤((((((((((((((心虛

穿高跟鞋很辛苦感覺到腳趾都快變成肉醬orz
很想坐下但又麻煩, 而且很不喜歡WIG變到很亂七八糟|||||||
一整個人都很煩躁-.-“
道具也是一邊SKYPE, Taobao, 畫畫, 上網還有whatsapp弄的
還有開AI勾線, 剪PVCwwwwwwww((我可以一心很多用wwwwwww
因為不想浪費影印機的墨水所以要麻煩一下用PVC剪
其實抄襲是我強行wwww

啊orz很久沒派卡片wwwwww還要出女人派男人卡片XDDDDDDD
很想再印過||||因為已經是2010年中和2011年初的相orz
但又想不到用什麼好||||而且沒時間做orz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