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 TIGER&BUNNY 3

突然記起要出外跟同事吃飯orz
唉!!!!連Figure都不捨得買但要用$155= =
其實我超怕趕不及回家看=_=”
明明看過這樣多次, 但還是會想看||||||
都已經過了一年還以為應該不可能跟之前一樣激動
結果又好像重新落坑的感覺orz”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他們吵吵鬧鬧的時候(doh)真的很煩人orzzzz
雖然還是對中文配音沒感
陳恩配得很兇喔;u;;;;;;反而BUNNY就很弱氣=口=”
在我心目中BUNNY應該是很強勢變態的S wwww((喂
((這個人看條漫看多了wwwwwww
不過聽到牛叔叫TIGER做虎徹!!!我超緊張wwwwwww
然後我不停說很帥啊www超可愛等等, 結果又被弟弟鄙視/_,
他吐糟為什麼BUNNY在拆炸彈時他是坐在地上
明明就算這樣也超帥啊((別這樣w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很想放圖wwwww但懶得去截wwww((你)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