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 TIGER&BUNNY 1

香港播T&B真係令我又擔心又興奮
唉orz無論是老翻還是周圍都是|||
然後媽媽竟然問這套片就是叫「TIGER&BUNNY ???!!很奇怪吧」
我:「不是譯中文已經很好!」
媽:「難道要譯成老虎和兔仔=口=???!!!!」
我:「=口=!!!」

第一集所以全裸待機wwwww((喂
還強迫媽媽陪我一起看XDDDDDDDD
媽還說:「好啊!!看呀叔應該是好看過心戰啦wwwww!!」
日文配音每集都已經聲了3次www所以挑戰聽中文
啊呀!!!!!!!TIGER竟然是毛利小五郎
然後對白都翻譯很奇怪orz” 其實比我想像中已經好了|||||

但我突然醒起第一集
就給媽媽睇到TIGER的重口味底褲裝同公主抱!!!(rofl)
之後又說:「BUNNY咪幾好幾靚仔www 」((這裡忍不住要用口語
((根本就是暗說我為什麼要喜歡TIGER;口;;;;;;;;;;;;;;
接著看到新的那套戰鬥服就恥笑我出過
她由頭到尾都不斷吐糟啊!!!!!!!!!!!!!!!!!!!!!!!
BUNNY竟然不是叫「上啊, 叔叔!!!!!
還有最後為什麼要扮平叔不懂得讀英文啊!!!!!
完/全/不/可/愛/!!!!!!!!!!!!!!!!!!!!!!!!!!!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