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くじ TIGER & BUNNY

早上出隊去海洋公園的事記遲一點再補
但這個就忍不住先打上來wwwwwwwwwwwwww

啊啊啊!!!!!!!!!!!!!!之前因為看到要$80抽一次
又知自己沒什麼運氣wwwww所以在心中一直念著會抽到H賞
結果行過都只是很平淡的wwwww
然後過一天(((過一次價格就差了$15這麼很多!!!!!!!!!!
看到之後又想到, 如果$65抽到H賞應該也不會覺得傷心((喂wwww
((匙扣都要$65就太SOSAD了;口;;;;;;
抱著很淆底又亂想了很多事的底下就去抽了
本來抽到的時候還想著要把抽獎咭拍影(aha)
好KAI地發現原來咭是不會發回(((((靠!!!!其實我是第一次抽這種東西||||
打開之後還在想B賞是什麼(aha) 因為我其實都不記得會有什麼
還在想總之就不是匙扣,, 會不會是我不太喜歡的東西(aha)
之後店員就放了這個wwwwwwwwwww!!!!!
嗚啊!!!!!!!!!!!!!!!!!!!!我心想未免太幸運了!!!!!!!!!!!!!!!!!!!!!!
可能早上出隊太累很眼訓加上傷風,, 所以一直都是pokerface樣!!!!!((fuuu
連問我要不要膠袋的時候也不懂答((pokerface
行了幾步才覺得很激動wwwwwwwwwwww((我反應到底遲了多少(rofl)
之前就立刻打電話跟媽媽說, 她竟然回了我一句:「好核突啊!!!!!」
((我一秒SOSAD了/_”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