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4×4

一想到要帶日本刀上班就很不安||||結果都沒很多人發現wwww
不是的話又會很麻煩||||
星期六要上班的話, 盡量也不想帶很多東西/_,
我太白痴wwww竟然出錯地鐵站XDDDDDDDDD

原來城大出4×4的時候我SOSAD到沒有打後記||||
然後約了很久終於出第三次|||但今次不同是我是出蓮!!!XD
為什麼KAMA出都不是這樣(((((((((嗚啊!!!!!(YAY)
我大概都擺脫不到出蛇足很人妻這個評價!!!!
————————————————————–
其實大家都有交換的原因wwwwww
1. KAMA被人誤會過4X4是出蛇足
2. 我本來就是想出蓮(pokerface)!!!!!((不過我兩個都OK所以只能怪自己太慢(?)
3. 既然都已經出了兩次
————————————————————–
因為難得轉形象所以給媽媽看一下自拍照
結果他說我很像那些食軟飯的男人, 沒有霸氣!!!!!!!!!
((繼人妻之後我到底又在幹什麼!!!!!!!;口;;;;;;
第一次畫鬍子很淆底!!!!!((比TIGER的時候還要更加…..(pokerface)
你們很衰啊!!!!!不要用我之前對KAMA說的台詞對我說一次!!!(YAY)

那天做了很多變態事!!!!(rofl)((KAMA顯示為不安!!!!!!!
沒法啦wwwww對著DSK很難冷靜 :[[[[[[[
NicoNico的話是ふぁねる→DSK/蓮/染香wwwwww
其他的話都是一般(aha) 簡中都會留意下wwww
會長果然留有一手!!!太攻了(rofl)我整個氣場都輸掉了(´д`)
靠!!!我每次拍BL都不是攻!!!!!!!!((SOSAD!!!!
連唯一一次正式也被說受!!!!!!!!!!!!叫我如何面對啊(YAY)
然後又巧遇鈉神!!!!!!(YAY)怎麼又是我最SOSAD的時候就碰到!!!!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