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世初~横澤隆史の場合~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看世初的一天|||||
大概是大家都以為我有看(rofl) 但正式有看到只有這個小說www
因為全部都不對我口味, 雖然一直都很在意橫澤
(看上去很兇惡, 又毒舌這種男人很吸引, 而且還要無意識露出落寞的表情)
但只是配角所以就沒什麼衝勁看
最多是朋友說這集有wwww才去看一看((到底wwww
然後看到有小說就整個激動到飛躍了wwww
其實比起看動漫畫還是比較喜歡看小說, 因為感覺會細膩很多wwww

靠!!!!一早就應為他是受wwww((喂
所以跟高野交往的時候www也是高野x橫澤派XDDDD
記得朋友那次很激動地跟我說這一集出場次數很多
啊!!!!!幹嗎要給我看啊!!!!看到他被高野甩整個想咆哮
暴熊哭到眼紅(YAY)好萌啊;口;;;;;;
雖然劇情很老梗但也是最好看之處wwww
好像被要脅, 經常鬥氣, 很合情理的同居還有家庭樂
很想看他哭到累了睡著的樣子;口;;;;;;
整個情節都全完擊中萌點wwww((HP-100
但這對真是很煩人XDDDDD 連什麼的時候也不斷說話((救命www
比起是迎合A.A 我較喜歡這種氣氛XDDD

啊XDDD明明是寫私影後記但變成花痴MODE(rofl)
不好意思XDDD其實看自HIGH可能是比後記好看XDDDD
===============這是後記===============
本來看是看了但沒有出的打算XDDDD因為不想也沒有對象可以坑|||||
然後桐島很突然問我wwwww所以就自動落坑
這次教訓不要沒準備就去私影XDDDD((不過我經常都是這樣|||||
還好可以再拍安定wwwww
第一次出角要用這種不情願又為了很小的事而生氣的表情
感覺很新鮮XDDDD但看相其實也不太認得自己www太欠打了wwwwww

因為各樣因素所以都將預定時間改遲|||||
然後上星期影BC去了所以認得路wwwwww
室外真是太熱!!!然後做了很多膠事!!!(rofl)快笑到窒息wwwwwww
之後改到室內www 第二次去Starbucks
但是第一次買飲品((我大概不是正常人XDDD然後我飲的也不是咖啡(rofl)!!!!!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