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TIGER&BUNNY – Wild Tiger

終於整好燈, 但都看不到;口;;;;;浪費了我的心機!!!!
((其實因為要幫別人做, 所以只給到自己兩晚時間;口;;;
但把腳貼在一起是明智, 只少不會再遺失也減少移位機會wwwwwwww
然後我後面還是沒有整過wwwww
其實戰鬥服一人樂真是沒什麼可以做||||為什麼沒有人肯出BUNNY陪我啊;口;;;;
不過拍到一輯超棒的照片((但我的臉就別看XDDDD
而且第一次嘗試到蹲下來拍XDDDDD跪下的時候超怕甲會爆開;口;;;;
結果除了平(?)其他都一切正常wwwwwww
Shit!!因為做了幾次, 就痛了我好幾天;口;;;;;痛到都站不直啊((虧
眼罩真的超好(rofl)!!!!! 面都可以遮了一大半XD起(其實是懶得P相wwwww
啊!!!這次肯定我對睫毛膠水有敏感!!!!!!!!!
把眼罩除下的時候都紅了!!!!!!!!!!;口;;;;;;;;(YAY)到現在都還沒好-.-“
其實真的有好多莫明奇妙的笑位!!!!!!(rofl)((所以都沒揀到很多相XDDDDDDD
那個J位真是令我每次都百感交集

雖然跟KIRA你出不到, 但有時間再算
不過多謝你的叮噹美味棒, 還有晚餐的吉吉家
太夜吃得很急;口;;;;;;((結果很胃痛/_
之後又說了明天過來我家做完還沒做好的甲=_=
結果午餐又是吃吉吉家!!!! 我怕再跟你吃飯會中菇毒死!!!(fuuuuu
不過幫你令我人生經驗增加了!!!但我仍然不會打算夾這麼大的東西上頭!!

穿戰鬥服真是超煩  ((看相的是不會明
動作又難做, 又經常移位
而且比例看起來都不好;口;;; 又懶不再改!!總之整個應覺都不良好wwwwww
不過我好想齊HERO拍一次;口;;;;;;;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