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DAY2] TIGER&BUNNY – Hero Awards 2011

為了TALK SHOW所以又是T&B((怎麼每次都有藉口出XDDDDDD
我個腦到現在仍然是森田那句「上啊, 叔叔!!」
((他一面認真平淡地說!!!!但台下觀眾已經叫到CHISIN!!XD
到底他知不知道這句說話的另一面意思XDDD!!!!!
然後香港9月會跟日本同步播放劇場版!!!!;口;;;;;到底到時會入場看多少次XDDDDD
還有4月後FIGURE都會出一堆((感覺很可怕wwwwww
不過要抽獎就更可怕XDDD

明明綠色襯衫是沒問題!!但要找到是綠色才是問題
每次都令我覺得很頭痛||||
然後BUNNY每次都穿著得這麼Grand, 而TIGER就一如既往的普通www
不過JR.的衣著品味真是令人笑到CHISIN
總之普通得來我只有袋巾是好看就覺得很挫敗|||

以下是這天的行程==============>
如果不是3號去了迪士尼|||大家大概都會決定10號放假/_
本來蠃了應該是由KAMA說C3出什麼XD之後要去旅行所以由我來
這人又很隨口說T&B(rofl)!!!!!
((結果知道C3會有T&B Talk Show!!!!就更加確定XDDDD
唉wwww明明說今年要收歛一點wwwwwwww
因為差不多2:30才去到wwww大家都很緊張會趕不及wwwww
幸好趕得上而且站的位置也不太遠vvvvvv((可是con很模(fuuuuuuu)
可以現場聽到BUNNY很賤的SEE YOU!!!!人生好滿足啊;口;;;;;
還有中文的「上啊, 叔叔!!」!!!!;口;;;;;;;靠!!我也想上啊!!!!喂(fuuuuu)
不過在香港播T&B始終有點高興不來;口;;;;望翻版((眼神死
比起森田如果是井上或者平田我可能會買握手file((夠了XDD
唉www還以為Animate會有很多精品賣;口;;;;
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口;;;;;;((其實有少少想買扇子但很貴||||
之後見到有T-SHIRT賣就很隨意過去看,竟然有電話繩!!!!!!!!!!!!!!!
正到CHISIN;口;;;;;;;!!!!本來想連買BUNNY((明明很平;口;;;
因為800円都是賣港幣$80, 但都沒有地方掛起((DIU iPhone case不能掛電話繩;口;;
 
之後看到展板;口;;;;;;;雖然這個經常看到但還是會忍不住XDDDDDDDD
被很多人看到我這樣做就覺得自己樣衰www因為樣太變態所以直接碼掉了www

 
雖然預定去也不打算拍照, 不過多謝呀凌出來幫我們wwwww
不然連速報都不會有XDDDDD
但會場的燈光真是令人覺得很sosad!!又暗又經常模糊了/口”
還要有個Security叔叔叫我們做哥哥(rofl)!!!!!!!!!!!!!!!!!!((快要笑死XDDD
差點不懂給反應他wwwww
 

 
唉wwwww因為時間很急很眼妝畫衰了又很奇求;口;;;
單人是為了炫耀袋巾比BUNNY華麗(???)(rofl)!!!((明的會明wwww
(在很頭痛之際竟然找到差不多色XDDDD)
然後室內都拍不到是綠色;口;;; ((室外是對色,信我!!!XD可是我只有合照
靠!!!口袋的花紋真是超醜XDDDD好好的一件外套竟然有這樣的東西!!!
((我晚上的時候十萬個不願意貼上去(rofl)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