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TIGER&BUNNY

啊!!由1月緊張到連出完都覺得好緊張!!!!!!(yay)
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出BUNNY/. 出得很樣衰;口;
唉wwww不能溝通真是很令人sosad
只是聽得明幾句((喂XDDDDDDDDDDDDDD

說一下簡單流程=v=(因為太多都很好笑然後成為我們之間的秘密XD)
明明說過不要遲到XD結果KAMA在出門口前找不到鞋((喂
開初因為用SKYPE聯絡, 大家都很擔心上網及等待的問題XD
之後收到說會遲到所以大家都10萬級放心XD
((但原來他1時已經到(rofl)之後是因為漏了東西!!太好了((喂XDDD
沒想到他會認得到我們XDDDDDD還在想哪個__大聲說話嚇到我們都彈起XD
跟著連看地圖都看不懂XD之後有個人給我一張香港地圖XD!!
我很自然反應就說了一句:「我係香港人XDDDDD!!!」
總之很膠的迷路了XD連別人都懂得行|||||(我們真是有需要惡補一下尖沙咀的地方||||)
雖然很迂迴曲折然後又想到哪裡到底有什麼可以影(yay)!!!!!!!!!!!
結果他很喜歡這個地方(′▽`〃)((是我提議去XDDDDD
其實之前都淆底了很久!!!!!XDDDDD
然後一出廁所有人很大聲說BUNNY&TIGER!!!!!!!!!(((那個人一定是兔虎啊XD別!!!!
我忘了說這裡是天台很大風和很凍(rofl)!!!
其實我和KAMA都一直在遠處看花生好像有點不好XDDDD
不過我們真的不介意XDDD因為我們可以經常影(rofl)!!!

多謝榮叔和財叔做攝wwwwwwwwwwwww
你們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出T&B這麼多次但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好的照片(YAY)!!!!!!!!
((但為什麼我是出BUNNY=_=”
雖然不用修但原相大小直POST我仍然覺得很不安(;д;)

終於等到可以影夜景!!!然後很快影完一秒收皮XD
之後搭船過添好運吃點心@_@其實大家也是第一次去!!!!
這次搭船很比之前3號風球更搖|||||((結果很頭暈
吃點心那時就忍笑到忍到CHISIN!!!!
行去乘MTR的途中不斷堅持要我們搭港島線XD((其實兩邊都差不多而且我們都沒所謂XD
之後由尖沙咀乘MTR的時候我們已經笑到失控!!!!!!!(YAY)
那件事已經笑了一星期!!!!XDDDDDD

然後不準再說我的BUNNY好看!!!/_
不過這次是唯一一次年齡是有差距T&B!!!!!(rofl)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