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S DAY4] TIGER&BUNNY

兩日AGS都是TIGER ((煩
雖然拍擋不同了但仍然照爬上去((喂
救命啊!!!!!!為什麼我兩個BUNNY都好型 ((叔叔不行了!!!
我愛你們啊!!!!!!!(YAY) (所以說跟我出T&B的都要有心理準備((喂)
多謝銀幫忙做攝!!!(blush)/
第一次見面就嚇死人XDDDDDD還有十指緊扣(rofl)((實在太失態XD

太好了大家都很喜歡我整的BUNNY公仔XD
我很用心((沒有,用了一晚做出來的((喂XD
明明還把它上下倒轉了
因為之前太趕用錯棉花結果耳朵虧了 ((強調!!
((據說媽媽新年有空會幫我整好它vvvvv

這天超凍||||||初初的時間也還好|||
在海岸邊真是超凍/.所以之後都在窗邊||||||

之後到了海岸等炒飯(?)是日金句是:「唔洗驚!!!」
但明明我根本沒有動過!!!!!你們已經跑到很遠=_=”((笑死我||||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