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S DAY2] TIGER&BUNNY – Wild Tiger

那個真的不知如何說起||||
平時道具都不會做突然就說要出戰鬥服
到現在出完也覺得不可能發生!!
(就算起初說戰服也是不打算做甲XDD)

因為媽媽說了一句
「平說都是這樣, 又沒什麼特別到底有什麼好拍?」((被指責每星期都私影|||
就去挑戰自己的極限((倒地
(BTW在媽媽還沒說這番話的之前…其實我是想出Bunny!!(POKERFACE))
結果因為我實在太愛TIGER(喂) 也知自己出BUNNY一定又會好好笑XD

9月開始買皮和EVA膠一邊參考一邊說粗口((喂
本來是預定是10月, 結果衣服的問題就變成無限期閣置|||
到KAMA說不如AGS就出一次「勁爆男人」((笑死我XDDDD
(其實一直都不想EVENT出甲,因為會….(pokerface))
11月還是只有軀殼((其實有很多連型都沒做出來|||||
第一次做得這麼大型|||| 又想完美一點, 但什麼都不懂||||
本來不打算加燈, 但因為看到偶像(?)結果很沒有技術就硬加上去|||
可惜是時間預不夠, 所以有些沒趕到24號前拿回來||||
次次看到別人做都得超好的時候, 就自摺的感覺!!(yay)
希望大家看到後不要恥笑我/.” ((跪地
(仆__!!!!如果有第2季出新甲我一定不會做(yay)!!!!!)
多謝大家鼓勵(?)我(YAY)!!!!
也很感謝KAMA和媽媽!!!!!!!!我真是好煩(YAY)

還有最後一星期每天趕工都趕到1時|||((誰叫你對著電腦就不願離開;口;;;;;;;;
前一晚還迫媽媽幫我做了一點V_V
多謝媽媽和友人S幫我帶行李箱和相機給我||||
有夠好笑的是入面穿了皮衣加外套就在街上行||| ((感覺很…..(POKERFACE)
私影應該可以OK!!!!(YAY)
而且頭盔我只做好外型, 其實都不像不好意思拿出來||||

我完全明白為什麼要叫「正義的破壞狂」!!
((因為肩上兩個甲都經常撞倒人(ROFL)
跟同我合照而被撞倒的人都說聲不好意思|||||
場外的職員都超好好人好親切啊(YAY)!!!
好啦…我這次又有東西不見了(POKERFACE)!!!!!!!!!!!!!!!!
靠!!!!!!!!!!!!!又要再做過!!!!(YAY)還要不夠EVA膠!!!!
如果再買, 其實有需要考慮要不要連那個(?)都做(AHA)

這張只是剛好偷到別人的燈!!!!!!!!
但真是超型!!!!((除了我的樣不好看!!
多謝呀凌幫我拍照=3=”


雖然兩個動作很像|||但我很喜歡這兩張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