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TIGER&BUNNY

不知為什麼聖誕仍然會覺得是要影一次T&B!!XD
我本來說去溜冰場的XDDDDDDDDDDD不過還是去了1881
啊XDDDDD只是12月就已經兩次
出門口前再弄一次定情信物XDDDDDDDD
因為之前做得太虧而且模了|||
今次用相紙+PVC做得BING了很多((什麼(rofl)

其實到前天晚上還沒有意識明天要出COS((爆
一直在趕做AGS的道具||||((不過還是沒完成到我SET的底線
總之進度都未如理想|||唉已經12號了((sosad+max
晚餐之後在開始SET WIG((我終於都換了|||
但結果和之前一樣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和之前都不太像樣||||

出了第N次才有意思把自己化黑一點((靠!!!XDDDDDD
雖然本來已經有對比XDDDD
拍出來應該和之前有分別吧(rofl)!!!!
結果我不認得自己X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