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工作紀錄(?)

vvvvvvv

先說一下之前的公司
始終有點某方面的捨不得(?)
其實不是薪酬跟經常OT的問題大概會做多一年
但是辭工問題都煩了我很多個月(YAY)
一來是媽媽真是神煩到不行,另一方面是因為有陰影
>>「OK,fine. I’m 港童!」^_^
結果原來都是很平靜(?)
加人工都是打話跟我說((so funnyXDDDDDDD
不過就算加與不加我也不會做下去vvvvv
(唉….只返星期一至五實在太吸引(YAY))
但我不想當個雜工=_=”((這幾天我根本就是
先說明一點其實我覺得做不是問題!!!!!
之後也做了幾天PARTTIME!!
又不停叫我回去做=_=”
如果是的話…那我當初為什麼又要走=_=

結果被媽媽弄來弄去之下又是去了我最不想去的幼稚園=_=”
去了8月應該會轉工|||
真不明白你自己做就好, 為什麼又要我也一起=_=”
雖然範疇不同!但我真心覺得好討厭!!!

我真心覺得自己現在是在HEA時間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