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TIGER&BUNNY

啊XDDDDDDDDDDDDDDDD
又是T&B!!不過角色又不同了XDDDD
的確沒可能會估到我會出KARINA!!XDDD
之後BUNNY也是XD
其實我會出BUNNY都不算是意料之外wwwwww
T&B這部動畫真是改變了我很多((就各方面來說www
亦都是毒得最深|||||AGS就會明白((這算是預告嗎?
有看我的私噗都應該知吧XD

說到底的..本來都預定會出
加上KAMA提出的附加條件,,所以令更加有效率XD
難得答應出TIGER!!!
幹什麼你們出TIGER都好像受刑一樣XD
可是我看得開心((應該說是爬得很開心XD((喂

靠XDDD我兩次都很像變態XDDDD
而且出女人根本超樣衰|||
唉|||結果都沒有很多正常相可以UP|||

事先沒跟貓神說
之後遠處看到的時間都以為我是出男XD
哎呀wwwww其實正常都會覺得KAMA是出女人XDDDDDDDD
連給相看的時候都說不認得我(ROFL)!!!

啊!!!還有就是裙子太短!!!(YAY)
短到連我都嚇一跳|||動一動就看到打底褲=_=”
雖然說愈短愈好看…但對於我來說真是不能同意更多/.
加上周圍都看到有很多人看過來=_=”
到底是因為我裙太短…還是因為我們太奇怪=_=?!
真是十萬級不安||||
靠!!我之後都不敢再出啊XDDDDDDDDDDDDDDDD

又要不停睜大眼睛好辛苦XDDDDDDD((妖
前一星期還把眼睫毛借了給KIRA
還說我都不出女人, 下次見面的時候再給我XDDD
結果在遲到的時候急速地買了一對|||
啊XDDDDD留幾對睫毛對我有什麼用耶wwww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