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純●恐怖份子

 我要雪恥!!!!!!!!!!!!!!!!!!!!!!!!!
但只能說3年前和3年後都一樣很樣衰
不來不是出這套|||然後莫名其妙地這樣那樣…(pokerface)
小忍還當晚做出外套!!!((我完全毫不知情!!!!!!!!!!!!
(原因是因為他知道我不會再出XD)
我Set Wig技術應該還等留在3前|||||||因為根本同之前一樣||||((樣衰到CHISIN
據Kira和我的認識程度表示: 40%→98%(rofl)!!!((有看我的私plurk就會明XD

出這對都很辛苦啊!!!!那些人體奧妙POSE根本不是人可以做到!!!
比出B.T.B的奇怪動作還要奇怪!!!!!!!!!!!!!!!!!!!!!!!!
肩頭根背脊都很痛(YAY)!!!!!!!!!!!!!!!
為什麼我要比小忍還有脫得更多!!!!!!!!!!!!!!!!!(YAY)
●●完全錯了!!!!!!!!!!!!!!!!!!!!!!!!!!!!!!!!(YAY)被爬上反而更辛苦((喂|||



忘了去掉書上面的Logo XDDDD”
其餘的去天空看wwww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