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TIGER&BUNNY

又是T&B


對不起啊XDDDDDDDDDDDDDDD
看到速報然後被的騙了的人!!XD((這樣完全看不出悔意
不過多謝各位讚TIGER(?)XDDDDD
((我會跟他說聲XDDDDDDDD((不過令我SOSAD了一下XD
之前一直是打算Solo出XDDDDDDD
結果有一天BUNNY(?)跟我說可以出TIGER(?)啊XDDDDD!!!
((我激動到不停打錯字XDDDDDDDDDDD
還很快決定時間XDDDDDD

我超神!!!公主抱起T叔3次XD!!!!((自豪臉
好滿足!!!!有得抱抱(YAY)!!!!((這人到底有多想抱著TIGER
啊!!!!我出BUNNY更加出得不好!!!
然後一堆崩尼式照片XDDDD((笑到我快死了

————————————–
後記吐糟點:
-BUNNY你真的可以穿皮衣,體溫仍然HOLD住35.7度!!!(YaY)
是誰跟我說現在秋涼!!!我都快熱到中暑|||||||
-好熱好熱好熱次次去海濱都好熱|||||
-覺得能夠出BUNNY的人一定很瘦(YAY)(YAY)((而我只有一堆肉||||
-看到別人都說我比BUNNY比TIGER更像((我內心又糾結了一下||||
-由大叔變成出Handsome也很難||||||
-真心明白同人裡的BUNNY為什麼可以這麼變態XDDDDD
(因為我也是一樣看到TIGER都忍不住變成變態XDDDDDDDD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