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32 DAY2] 仍然是TIGER&BUNNY

太激動所以超多字XDDDDDDDDD
而且都是自HIGH跟得米事情….還是慎看吧!!XD

————————–
只有自己一個還是不想帶狗耳入場
所以是T&B!!((都說你好煩啊!!!!!!!

沒有BUNNY出正裝會不太好(?)XD
因為另一個COS,結果帽子都有XD所以自然就是14集的訪談服XDDDDD
原因仍然是為了方便((DEEEEEEEEE你
西裝根本是一件何其方便走動的衣著!!!!!!!(ROFL)
另一個是…如果又正裝很沒新意XDDDDDDDD((喂
這件襯衫的綠色超美QAQQQQQQQ((不過真是有血有汗(?)
3次EVENT大家都問我你的BUNNY呢!!!(YAY)((我….只能(YAY)樣

到了九展就立刻奔入會場!!!!!!!!!!!!!!!
結果去錯場地(ROFL)!!!!!!!!!!!!!笑到我們CHISIN

————-以下是很虧煩膠自HIGH的分隔線————-

啊…..!!!!!!!!!!!!!其實我只買了幾樣東西
很多東西都是別人送給我!!(YAY)((多謝大家啊
因為TIGER(?)所以我全日都好得米!!!!(YAY)

多謝YUMI和KAMA陪我入場!!!!!!!!!!!!!!(YAY)((煩煩煩
第一次入場(YAY)第一次買本(YAY)!!!!!!!!!!!!!
還有超多第一次!!!!!!!!!!!(YAY)
所以下次CWT的時候,,呀女你要陪多我一次(TROLL)
不過又有點淆底(?) /.

經過攤位大家都很熱情wwwwwwwwww
而且抽了很多水((大家都抱住我XDDDDDDDDDD喂
被場內一位看攤的人說我很帥 ((立即淆底&心虛!!
明明就崩樣((我本體跟本就是崩尼(YAY)
不過真的很多謝你不嫌棄我!!!!!!!(YAY)
但我忘了給卡片啊呀!!!!!!!!!!!!!!!!!!!!!!!!!!!!!(YAY)

還有還有………………….!!!
在場內遇到的Kaeda!!!!!!!!!!!!!!!!!!!!!!!!!!!
為什麼跟我一起的呀女都很可愛而且很高!!!!!!!!!(YAY)((得米樣!!!(TROLL)
啊….多謝她給我的襟章!!!!!!!!!!!!!!!!!!畫得很可愛!!!!!!!!!!!!
而且是泳裝(YAY)!!!!!!!!!!!!正裝和泳裝都很難取捨((煩到別人都想打死我(YAY)
重點都是忘了給卡片啊呀!!!!!唯有看著合照再努力認人((爆眼鏡
不過有送糖果((我帶出來的時候真的沒有留意到是粉紅色和綠色XD
其實顏色上沒什麼意思……(BLUSH)((喂

多謝呀魚的木糠布丁和羹XDDDDDDDDDD
你弄的雪男面相圖超正!!!!!!!!!!!!!!!!!
還有御也看檔的T&B!!!!!!!!!!!!!!!!!!!!!!!!!((一秒激動
多謝你的朋友送我小TIGER!!!!!!!(YAY)好可愛wwwwwwww

之後不停走來走去找人合照(YAY)快腳斷!!!!!!!!!!!!!!!!!(YAY)
7樓真是超熱((D1已經體驗到
因為不是正裝所以找別的虎兔合照XDDDDDDDDD
真是超巧合!!!!!!!!!!!!!!我認人能力超差啊QAQQQQQQQQQQQQ
啊!!!!!!!!!!!!!!!!而且TIGER把我的卡片放在心口((我立刻尖叫(YAY)又得米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合照(YAY) (blush)/

啊!!!!!!!!!!!!!!(ROFL)
我超喜歡幫別人連拍!!!!!!
結果同一動作的相都可以有5張OR UP(ROFL)!!!!!!!!!!!!
….還有刪相(ROFL)!!!!!!!!
按了~300X2 多次的Delete鍵(ROFL)大概會被按壞!!!
其實還有很多事想打(YAY)((不過力不從心
就是多謝和我合照的大家(YAY)
————————————————————————
我不想只是幾分鐘就有花生食!!!!!!!!!!!
還是這樣的仆_的消息(?)….!!!!!!!!!!!!!!!!!!!!!!!!!!!!!!!!
唉….你跟我這樣說真是超難為你吧=___________=
不想就不要做沒有迫你(A)而且也不想看

唉….到底搞什麼wwwwwwwwwwwwwww
即影即有忘了影(YAY)(YAY)(YAY)連合照都沒有(YAY)(YAY)!!!!

這張的樣子看起來快要哭了XDDDDDD(ROFL)

走的時候超好笑(ROFL)!!!!!!!!!!!!!!!!!!!!
笑到快窒息!!!!!!!!!!!!!!!!!!!!!!!!!!!!
到底有多喜歡泳裝跟戰鬥服(ROFL)!!!!!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