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32 DAY1] 4X4

早上還在修羅的時候!!!!!

而且出門的時間發現原來吊腳襪穿了洞啊!!!!
結果立刻拿針線補(YAY)!!!!!!!

感想真不想打=_=((除了粗口我其他都不想說
而且這天我都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和服的領和外套又不停掉下=_=”((好討厭
又經常仆_!!!走路超慢

快笑死我了wwwwwwwwwwwwwwwww

因為我們每次吃蛋糕都很失敗!!!
所以今次買了西餅希望吃超來會方便一點
結果我吃了一半就掉了在地上=_=((DEEEEEEEEEEE
還要給人看到還要求拍照!!!(YAY)Wt the hell ar?

完全沒有動作!!!!!!(YAY)((因為趕不及爆道具
被Mi-chan說我很人妻和公主(YAY)(YAY)(YAY)(YAY)
不過可以抱住呀蓮超得米(YAY)(YAY)(YAY)
KAMA你好正啊(YAY)(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