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われることまるごと全部

多謝呀凌坑我XD
鷹緒真是超可愛(YAY)而且好白痴(YAY)
好吧…除了白痴這點其他都不像!!!!!!!!!!!!!(YAY)
多謝KAMA仔幫我買T&B的File!!!!(YAY)
((因為昨天沒買到!!!!不過我很怕被摺起來
如果在地鐵拿出真是超毒而且超恥((望吊腳(??????)
不過另一方面是得米((明白的就會明(?)

而且私影前一天仍然在CW D1的修羅場!!
結果都沒怎樣準備到((很不好意思!!!!(YAY)
卷卷頭真是令人….(DOH)((1s自殺

殘廢餐vvvvvvvv連LINK都是偷回來((自己去UP一下相很麻煩嗎(喂)
我怎看都是很仆_!!!!((點煙



連續3天都要COS
有時間我會認真去看相((被圍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