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影] 又是TIGER&BUNNY

我人生之後大概都離不開T&B!!!!(YAY)((你好煩啊!!!
這張唯一要P就是背景XDDDDDDDDDDD
快笑死我!!!((完全沒有違和感!!!!!

我完全在狀況外!!!
出門又忘了帶髮泥跟Sprya!!!((要麻煩呀凌帶出來/.不好意思
((早上用SKYPE求救!!
還以為沒有帶領帶
之後連最要的部分都忘記了畫=_=”((多謝KAMA提醒
唉www通訊器都做了6次!!!下次又要再弄一條=_=”

啊呀!!!!!很多都是底炒((極度不安!!!!!!!!!
我一次厚P就給了這個wwwwwwww
但T&B這樣影高科技景和底炒真是超美!!!!!!!!!!!!!((可惜是人太樣衰
只是所廁所踩鞋膠都笑死我XDDDDDDDDD((那來5cm啊
我應該要砍腳 /. ((明明已經被說腳短~.~
難得一次吊腳….但選相都沒有一張看到!!(WOOT)((可惡耶wwww
600多張相有一半都是惡搞好SOSAD(ROFL)
真是要找10張都很難!!!!!!
不過難得這是看相會多過10張(ROFL)((影完不看相的人!!!(喂你
合照的時候唯一很感動是….有個很白的拍擋真好(?)((不解釋!!!
啊!!!!(ROFL)這次有影了5副眼鏡!!!!!((笑死我鳥!!!

啊XDDDD我真是每次出都可以不同妝連髮型都不同(ROFL)((什麼
畫了黑眼圈之後樣看起來超困XDDDDDDDD到底這個怎畫啊!!((摔
還有帽都沒有戴過!!(ROFL)((又再說一次
因為我還沒把後面剪開(????)

多謝呀凌和KAMA當攝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