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DAY2] TIGER&BUNNY

其實是說過不去漫節=b
結果為了看表演的心態所去也沒所謂
而且為了方便仍然是便服裝!!!!!((所以又是T&B(ROFL)
都出了4次我覺得自己出到令人好煩啊啊啊啊啊啊XDDDDwwwwwww
每次都是為了輕便((這是什麼心態XDDDD
太多原因今年很少人!!仍然沒有好人哥好傷心啊QAQ
——————————————————
其實有很多都打了在PLURK上
^有興趣者可以去看((沒人想看(ROFL)
有ACG D2和D3奇遇(ROFL)都是被搭訕和笑點XDDDDDDDDDD
有太多不能公開說的事情(TROLL)((((所以私PLURK了
第一次遇各方好笑的事XDDDDDDDDD又很莫名其妙(ROFL)

第一次去EVENT超早起床((笑死了
因為穿鞋穿了15分鐘!!!(ROFL)結果遲到
加了1吋還是很矮/.可惡啊!!!!又不能穿高鞋
食M記都笑到CHISIN!!!!!

在海邊被螞蟻襲擊!!!!!好恐怖啊!!!!!!!!QAQ
坐得愈耐就愈多!!!!!!又不斷爬在人身上!!!!!!!((啊啊啊啊
然後發覺我對虎叔你兩隻貓(?)愈來愈不懂畫=_=”
每次都畫衰了!!!!!!而且都不同XDDD(ROFL)(ROFL)(ROFL)
感覺煩到呀女快要打死我(ROFL)!!!!!!!!!!
因為比我們預定時間遲了很多.,,所以行得很快
但原來入場都不用排隊=_=”(我們豪氣地付$30入場)(ROFL)
**說起買飛的時間就超好笑
**行了很多間7記都買不到!!
**一邊問一邊笑怎麼連買飛都覺得很恥!!(ROFL)

重點是有虎叔啊!!!!!!!!!!!!!!!!!!!!!!!!!!!!!!!合照GET(YAY)
我人生又完滿了!!!!!!!!!!!!!!(YAY)
可惡啊…他很高啦!!!!!(ROFL)(ROFL)而且動作超有大叔FEEL啊!!!!
我只有樣子像男有什麼用…..(YAY)((一秒收皮了
跟Kaeda合照很像父女!!!(YAY)
還有人問我們是出男女朋友(ROFL)((好傷心(ROFL)
不是正裝我就可以爆出多些身高差!!!((應該是吧(YAY)
而且識了新朋友XDDDDDDD(BLUSH)/

救命啊XDDDDDDDDDDDDD
我戴帽真是超樣衰XDDDDDDDDDD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戴((喂你
但虎叔問我有沒有帽的時候((我內心無限慘叫!!!!!!啊….不是吧
結果超樣衰地戴上!!!(YAY)我不想UP有帽的(ROFL)
我真是除了合照就沒有戴過XDDDD((明明帽是特點XDDDDDD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