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 17

竟然打親情牌真是超可惡!!!!!!!!!QAQ
一集都哭了三次!!!!!看到我很心痛!!!!!!!!!!!!(YAY)
想著不能遵守對老婆的承諾!!!((啊….我差點哭出來!!(YAY)(YAY)
這種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可以去哪裡找!!!!!(YAY)

可惡啊;口;;;;;;;;;;;;;;;;;;;;;!!!!
(靠!!!你連流眼淚都可以萌成這樣!!!!!)((我快CHISIN了^_^

啊!!!!!!村正啊!!!!!!((哈哈哈哈(BLUSH)
比虎徹更好男人啊XDDDDDDDDDDDDDDD
原來酒店是賣酒的地方XDDDDD我還真以為是用來住那種XDDDD
其實哥哥真的很愛弟弟!!!!!!明明是很擔心他(YAY)

劇情很老梗!!!但又最牽動人心QAQ
為了當HERO而且犧牲了各種各樣東西!!包括老婆告和小楓相處的日子!!!!!
所以就算不當HERO也沒所謂!!!!!
只要他以後可以笑著行自己認為正確的路就夠了QAQ!!!

他為了救小楓而推開大樹哪裡我笑死了XDDDDDDD(ROFL)
濕身虎叔超型啊!!!!!!!!!!!!!!!((不要放大粗體紅字呀XDDDDDDD

最後說:「我只要一直做小楓英雄就好了!」
「和你的約定不算打破吧!」
我要哭了!!(YAY)(YAY)((現在回來都覺得很心痛/.
啊呀!!!!!!怎麼小楓會是NEXT!!!!而且她也並不驚訝!!!!!!!
很多人說她因為這個而知道爸爸是HERO((其實應該行不通
自己有Next不代表父母有,,而且有也不代表是HERO
所以不知也不奇怪(THINKING)

SHIT!!!我不想知道BUNNY洗澡從哪裡開始洗=_=
我想知道的是大叔洗澡時從哪裡開始洗((喂你XDDDD
怎兩次都是BUNNY說,,上次才說了去美容院=_=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