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AY)!!
早上看完生肉令我有點想哭(YAY)!!!!!

大叔的衣著仍然是很土!!!!!!!!
為什麼要襯一件泥黃色的西裝外套!!XDDDDD
一開始BUNNY就偷望TIGER!!!(YAY)
為什麼是這種眼神!!!((我不明白啦!!!!

兩個基友在露台談心(YAY)(YAY)
當虎徹說到:「這個跟大與小沒關係。」((這句我已經壞掉了(YAY)!!

SHIT!!!!!狂徙超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由一開就就覺得!!!
尤里你實在太令人……(YAY)!!

始終我覺得虎徹還是不相信事實不相信BUNNY!!
桂正和說過這套是以**團結就是力量**的動畫((好白痴XDDDD
所以我覺得虎徹是會跟Bunny說然後解決問題(YAY)
一位英雄一位成熟大人如何解決人生以後的問題(YAY)
其實以前跟本沒想到一位英雄沒有能力會怎樣!!!!!!!!!!!!
會願意接受事情去當普通人,,看著拍擋為市民服務?!
而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以虎徹這種性格是不會妥協
什麼對著拍擋說「我不當HERO了,你會保護我嗎???!」((萌到CHISIN!!!(YAY)
但又令人超想哭;口;;;;;;;;;;;;;;;;;;;;!!!
日記寫著「我要作最壞打算?」「我應該做什麼」
「已經瞞不多久了」
這一刻真想說BUNNY你為什麼會沒有發現!!!!!!!!!!!!!明明是拍擋!!!!!
但看之後就想,,他都是認為虎徹為了給他分數而不出手
因為在10個月內都是這樣加上他又不是為分數做HERO
所以其實沒有發現也是很正常吧!!!!!!
不過我很希望BUNNY會發現虎徹是有不妥QAQ!!!!!!

下一集虎徹要回鄉!!!!!
可惡啊!!!BUNNY竟然用這種語氣說虎徹老了叫他回家休息!!!!!
這樣我可以認為會找到解決方法然後沒事XD?
不要跟我說那個西瓜頭是虎叔的哥哥!!!!!!!!!!!!!!!!!!!!!!!!!!((慘叫!!!!
可以看到他跟妻子的回憶!!!!!!!
之前Drama1已經被他們萌死!!!!!!!!!!!!!!!!!!!他老婆很可愛啦(YAY)
還有牛虎!!!!!!!!!!!!!(YAY)
嘿嘿A.A,,BUNNY的劇情線有伏筆!!!!!!!!!幕彼黑手一定另有其人啊XDDDD

每次看完心情都很負面;口;;;;;;;;;;;;;;;!!
官方虐虎徹虐到沒有下限!!!!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