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 15

廚到要哭的後記!!!慎看wwwwwwwwwwwww
其實我有考慮過每集都打後感
因為我想說的事太多XDDDDDDD

晚了回家,,結果上網都忘了時間
之後很突然等到直播時間((喂
(下星期等不到啦XDDDDD好像改到2時)
不過希望有時間給我看完才去私影XDDDDD((喂

SKY HIGH超萌!!!!!!!!!面紅啊!!!!!(YAY)好純情BOY((喂你!!!!
失神地把頭插進牆超可愛!!!!!!!!!!!!!
而且我超喜歡他穿戰鬥的樣子!!!!!!!!!!!!!!
((我說不帶上頭盔的時候XDDDDDDDDDDDD
還有那些正義(?)動作超型….(YAY)(YAY)!!!!

我不行了(YAY)!!!!!!!!!!!!!!!!!虎徹你好可愛啊呀(YAY)(YAY)!!!!
為什麼你不跟Bunny一樣穿三角褲啊(YAY)

Bunny你那句「それじゃ夜まで持ちませんよ」
到底晚上你想對虎徹做什麼啊!!!!!!!!!!A.A
自重啊!!!!!!!是說你這個含意是什麼!!!!((我沒有亂想!!!
官方超大手啊!!!!!!!!!!!!!!!!!!!!!!書卡用夏日流汗賣萌已經不在話下
而且每集有幾句勁爆的對白!!!!!!!!!!!!!!!!!
心臟弱點都負荷不到啦!!!!!!!!!!!!(YAY)((所以我已經死過幾次^_^(?)

下一集兩個穿西裝很基情地在露台談心(YAY)(YAY)((夠了
其實我只想吐糟…雖然Bunny是紅色為主!!
但都不用給他全套西裝都是紅色(YAY)(YAY)!!
喂!!超想知是不是有第3次公主抱啊!!!!還是TIGER會發動Hundred Power!!
我私心絕對是要第3次啊!!!!!!!!!!!!!!!!!!!!!!!!!!!!!!!(YAY)
((不過其實Bunny對誰都用公主抱啦,,所以其實…..我到底激動什麼(pokerface))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