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開始考慮到底繼續工作還是讀書好=_=”
多方面的問題好煩|||

還很看9X(?)明明一直都不打算看!!!!!!!!!!!
結果還是看了!!!!!!
叉蛋飯還有卥水雞翼!!!!!(rofl)((我重點重錯!!!!!

因為很想試一下,結果還是去了配con
果然近視都加深了=_=
沒辦法由上學到現在都對著電腦||||||
我以為我要用了很久才OK,結果用了1小時試好然後走XD
也沒之前想像的可怕|||||
戴上去雖然用不了20分鐘XD但阻礙了上網的時間!!!!!!(這才可惡!!!

之後星期六的東西沒做過=b
說了算XD去也是為合照
Remark—-
1.Set Wig
2.修腰 ((不改肩位修還是要XDDDDD
3.領的黑色鈕 (( 私影我都懶理XDD
4.錶 ((錶帶已改好,,但還有一條沒貼上
5.髮夾 ((掙扎做不做好XD
6.鞋 ((貼上黑色皮XDDDDD

Remark2—-
1.Set Wig
2.刀 ((其實都現在也沒弄好=]頂
3.槍 ((改不改(?)不改就算了
4.領帶 ((記得要把鈕拆下來XDDDD不如找人借給我=]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