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又一星期沒打日記=_=”
而且都沒有事情我想記錄|||||

還是和平時一樣…每天上plurk
或者去P站J圖…..兎虎超毒!!!!!!/.
虎徹完全是我喜歡的Type!!!/.
萌到爆奸!!!!!!!!!!/.

啊!昨天去了歌唱比賽(rofl)
N個月的約會竟然就是這個(?)XDDDDDDD
比較實在的是去了CWB的AKB48專門店<好宅XDDD
然後就是家人覺得我太煩(?)而送了一部即影即有給我/.
其實我本想星期四去買XD結果就…..哈哈哈||||
好想去試機XDDDDDDDDDDDDDD

這星期在公司都是不停問FU●K報價!!!
世界變得太恐怖!!!!!(?)
就算再搵都找不到你想要的價格^q^/
真想知你們經常健腦!!但為什麼記憶可以何其差^_^/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