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7] Bloody Call – JIN

這次WIG超滿意啊XD
其實我是沒有SET過<頂

今次表情全錯啊!!!!!!!!!!!!!!!!!!
這都不是Boss有的表情!!!!/_我到底搞什麼啊TqT

九展有Elmo!!!!超期待XD
不過因為出了預定所以沒有出到ねる=b
還有幾星期前才拍完XD如果一人樂出S*2會Sosad/_
而且上次是城大拍,,那次都不太滿意=b
今次出完可以將Boss放入倉庫<喂XDDDDDDD
我遲了15分鐘…!!結果不能和Elmo合照/_

這次我說話應該說了幾次Event的數量||||
平時都不會說太多話(doh)
多謝大家願意跟我合照….我的樣so殘/_
啊!!!被幾個人說我可愛(pokerface)!!!!!!!!!!
明明就是大家比我更可愛(troll)(troll)(troll)
我迫人請我食朱古力XDDDD好好味(mmm)

DEEEEE!!一見面又有坑XDDDDDDDDDD
如果不再出Nede我想把衣服剪掉<準備收皮
不過其實我還有淨很多布…..所以重新車一件都沒問題
而且這次外套都不用穿(troll)<為什麼很多都是這樣=.=”
所以車細了都應該OK<喂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